Wednesday, August 24, 2005

[Around Me] 熊出沒注意 筆記本

最近發現雜誌社為了促銷雜誌
紛紛在雜誌上加一些贈品來吸引消費者去買
從常見的手機吊飾、模型、筆記本啊
還可以看到送包包、鴨舌帽、海灘鞋跟安全帶上的墊子!

下面這個筆記本很新
是我們昨天買「Auto Driver車主」雜誌送的
要不是因為這個筆記本的緣故
我應該是不會花錢去買這本雜誌 (NT:138.-)
所幸拆封之後發現這本筆記本的紙質是自己喜歡的......
鬆了口氣!!
沒辦法, 我對筆記本也是沒什麼抵抗力的!

1 comment:

S! said...

內頁是空白的, 很淡很淡的黃, 有點像是再生紙的紙質, 但不是很薄的那一種! 略微粗糙的表面, 很適合鉛筆刻字!
至於雜誌內容, 都是關於車子的介紹和測試報告, 實不實用嘛! 對我來說是不實用啦! 我想妳應該也是這樣的感覺! (裡面的車子我怎麼看都覺得好像長得都差不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