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2, 2007

[wine] Penfolds 2003


澳洲 Penfolds酒廠2003年的葡萄酒
不過我個人倒是很好奇
像這一類的酒真的能夠賣的好嗎?

我算是味覺很遲鈍的人
不過我真的不會想再買同樣的一瓶來喝
第一口入口是不會澀,但是濃烈的味道非常嗆人
再來的每一口都是嗆,嗆到讓人咳
本來想說擺久一點也許醒過之後會好喝
今晚我又開來喝,想說不要浪費了
嗯................不會嗆了............
但是沒啥紅酒味了,就連我把鼻子頂在瓶口都沒聞到

怪了!這樣的酒,那些品酒客瞧得上眼啊?
還是故意欺負我們這些不常喝的人.............

什麼時候才可以讓我喝到好喝的紅酒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