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Drink with Nancy

跟Nancy約喝酒已經說了很多次了
可是一直都沒法成行
趁著這次去台北看CATS的機會
我們決定在台北住一晚
好好喝個夠,吃個夠
然後直接回飯店睡覺,不用擔心開車回家的問題

一開始就約好了吃宵夜
不過在CATS中場休息的時候
我跟小山豬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嚕咕嚕叫
(木瓜牛奶、鴨翅跟水果是撐不久的!!)
所以散場和Nancy碰了面之後
我們就前往熱炒店大點特點





我們三個人叫了11道的菜
從炒海瓜子到三杯田雞,薑絲大腸到客家小炒
開了四瓶大瓶啤酒
這兩個女生也真是High,拼命喝拼命吃.......^^
菜很好吃,不愧是Nancy推薦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實在是很吵

下次我倒是比較想到Tavern Premier去試試........
雖然熱炒的菜很好吃,不過我還是有點小害怕那種熱鬧的環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要記得這家熱炒店在哪
下次我也要吃熱炒啦~

S! said...

我不跟匿名者吃熱炒
除非是辣妹匿名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