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Podcast

自從公司丟了一台沒人想要玩的30G iPod Video給我之後
我就開始在iTune Store找些好玩的PodCast下載
這是我之前用iPod Mini沒有注意到的部分
Podcast有趣是有趣,可惜很多都只是一些談話性的新聞報導

不過前幾天我發現一個很好玩的Podcast Video
標題是「Sam has 7 friends」
它每天每天播出一小段影片,大約1-2分鐘
就像是連續劇一樣
網站的說明寫到
Sam had seven friends.
On December 15, 2006, one of them killed her.

Wow....還真是聳動啊!
整部劇就從8/22開始
截至今天為止,已經80集了
才演到12/15,還沒看到到底會是誰殺了Sam

就像是之前手機上流行的小小說
這部就像是在iPod上的小小連續劇
雖然我聽不大懂裡面所有的對話
不過這樣似懂非懂地看下去,也挺有意思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它的網站
http://www.samhas7friends.com/
裡面也有線上版的可以看
不用一定要有iPod Video才可以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