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後知後覺

我覺得我是個「後知後覺」的人
今天開車的時候一直這樣想
這裡的「後知後覺」,不是一般所想的「後知後覺」
其實我也想不到其他更好的形容詞
「後知後覺」算是比較有點感覺.......

這麼形容好了
我應該算是那種東西出來可以知道好壞
我可以依據某個東西把他變得比較好一點
但是要憑空做出好的東西或是創作出好的東西就很難!

用更明顯的例子形容就是
我可以知道這張照片拍起來很不錯、那張照片拍的不好
但是要我心裡有個底要拍出某個樣子的好照片就很難!

其實這個樣子根本就只會評斷
卻一點創意都沒有....................=(

--

今天幫一個同學設計文字圖案在他的產品上面
結果弄了一個晚上,對方還是不滿意!
頓時覺得我果然不是做這個的料...........


--
完成書單:
林語堂 - 京華煙雲(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