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20070117雜記

今天跟昨天的反差真是大
五張投影片只有一張半過關
其他的被批的.........唉...............
方向偏了.......還沒有感覺.........醞釀還不夠.........
我非常受挫............真是悶啊!
真希望我不會因此被打入黑名單
可是說真的
實在是太多東西太抽象了.........很難具體領會!

--
這是自己的Blog
但是常常因為某種因素
很多話、很多事就沒有那麼直接寫出來
可是我會想
那我幹嘛寫Blog啊?
雖然我盡量很低調,只讓很少很少的朋友知道這裡
但這裡不就是要讓我幾年後回頭來看,還能記得當時發生什麼事的嗎?

所以盡量還是把該記錄的事情記一下
免得以後記不得..................

以下的事記錄一下囉!!
上個禮拜天(1/14),我跟我們家小山豬求婚囉!
不過想到後面陸陸續續可能要做的事就覺得很累人...........=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