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20070109雜記

昨天到今天過得還真是恐怖
昨天下午跟幾個大頭開會
本來以為小ㄎ的我不會有什麼事才對
頂多出席聽聽大頭們討論
結果會議一結束馬上跟同事被叫進經理辦公室
就批哩啪啦耳提面命我們一番
然後希望明天有東西可以跟她討論

本來是不用太擔心
畢竟我不是這部分的負責人,頂多只要當個輔佐的角色
沒想到我同事今天下午出差
經理馬上改口要我今天下午跟她討論

Oh! My god..........老實說...........
我從一開始到那一刻都沒有進入狀況過
更不要說要想什麼東西出來討論
整個晚上我都很痛苦地在思考
其實是很想睡覺的............
也沒有要求過要在那麼短時間生東西出來

靈感!這東西對我來說,一向是慢慢跑出來的
時間一急,它就會很害羞的!

睡前我放棄了!擠了點非常不成熟的東西!
入睡的速度還比較快一點..............
這難道是我就業以來第一次超級大危機嗎?

進辦公室又稍微加工了一點
下午進經理辦公室跟她討論
嘿!也不知道是她已經有方案了,還是心情好?
我們竟然安然度過這段討論時間
感謝老天!心情真是開心啊!

不過下午她的那句大喊倒是讓我嚇一跳
也不知道他跟我們課長談論到什麼
就聽到「Spooky! 是要跟我的啊!.............」
我狠狠地抖了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