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5, 2006

Shall we dance?

最近還蠻熱衷去跳舞的
換了一個舞團的老師教了之後
在動作上要求比較嚴格一點
每次跳完,汗也流得比較多
我卻反而不會排斥去上課
(聽說還會有考試............)
甚至這幾個禮拜還跟其他同學提早去練習
(她們的目標是登台表演..........=........)
不會像上一期那樣
每個週五的晚上就在想明天要不要去上課
(少掉內心掙扎果然讓心情放鬆!!)

自從上了課之後
越發覺得跳舞真是個不可思議的運動
妳會瞭解
自己的身體經由練習可以做出一些本來做不到的動作
比如說:蛇腰...........
身體動作是多麼地不協調
一個人沒事的時候
還下意識會想要去練習那些動作

基本上我在跳的時候是很放不開的
想想這種多半是女生在跳的舞蹈
跳的時候又是要展現性感與挑逗的味道
一個男生再怎麼跳都很難與之匹敵 (我可不想變得很娘!)
再加上一堂課快結束前下一班的同學都會陸陸續續進來看
更是讓人會不好意思.........

這個禮拜六下完課
我特別留下來看了下一班的上課情形
我發現還真是多慮了
雖然是初級班,但是一班十多個人跳得可以看的實在沒幾個
看得出來大家只有在每次上課的時候才會跳
(我跳起來不好看,但至少動作標準多了......=P......)
好像可以不用不好意思了....................哈哈!!

不過一個禮拜只跳一個半鐘頭還是不夠的
因為我的腰還是肥肥的一圈.....................

--
最近完成書單
艾勒里. 昆恩 - 多尾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