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0, 2006

這期最後一堂課


昨天是這一期最後一堂課
這一堂教的是「化妝」
所以可以看到照片裡面大部分的同學
眼睛的部分都很像被扁一樣,黑黑的一圈
上課的時候,大家都是邊笑邊畫
(我沒有被扁!因為我在旁邊錄影拍照)

畫肚皮舞要用的妝
最好畫的就是我們這些單眼皮的人
很容易地把圍繞在眼睛旁邊的黑色區域畫出來
不怕眼皮折起來會吃掉黑色部分
這是第一次覺得單眼皮挺好用的..........哈哈

照片裡面的同學都是跳了三期以上的
可惜的是下一期就會少掉幾個我覺得跳得超棒的同學....=(

對了!
有幾個阿姨找我六月的時候跟她們一起上台表演
在那種像是獅子會聯誼會的場合
嗯.......考慮中..........
上台表演不是本來我預期的目標
不過好像又挺好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