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2, 2006

[Pieces]愚人節的簡訊

「真糟糕!我覺得我好像讓對方誤會了!」

「真的嗎?要不要跟對方明說啊?」

「可是人家也沒什麼明顯的表示啊?只是一起吃過兩次飯,閒聊了一下!」

「那妳為什麼會覺得對方誤會了?」

「只是一種感覺嘛!我想很少會有人在說掰掰分開之後又打電話來說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

「就這樣?.......小姐妳會不會想太多了?」

「還好吧?我承認其實我也蠻enjoy的,沒有想要做什麼!只是好像怎麼做都很唐突!」

「唐突?會嗎?」

「就是很唐突啊!在對方沒表示之前,對著對方說:『跟你明說喔!我可是有男友的!我只是把你當作普通朋友來認識!』,超怪!」

「難不成得等對方陷進去跟你明說時才讓對方知道真相,澆對方冷水?」

「所以我昨天還想趁著愚人節的時候發簡訊給對方:『沒有男朋友的愚人節好無聊喔!』」

「啊?」

「這樣他就可以由愚人節跟我的簡訊推論我現在的情況!」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