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06

1997年的軌跡

唉....失望至極......................


我想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好了..................


你們元旦會回去嗎!??.....好久沒見到你們了說...... 好想看看你們........好想一起聊聊天.........最近都好嗎!?....=)


我想通了!!!.....這是今天最大的收穫.........=P


我是不是又要開始升起防護罩了!?............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唉呀呀......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
大家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


謝謝有給我卡片或祝福的人........=P


明天開始就是倒數四個月了.........我能不能留在中央..... 我會不會去當兵.......全部都在四個月後揭曉......給我妳們的祝福吧!? 我需要動力......我需要留下來的動力..........我想POWER UP!
POWER UP!!!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許茹芸的"貓與鋼琴"........喔.....=)


決定啦..........聖誕夜要一個人好好得過了........ 也許是窩在系館唸書......也許是窩在被窩睡覺......也許是去跳舞.... 再不然就躺在操場邊吹吹夜風看看星星........反正又不是沒一個人過過..... 只是.......還是有點怪怪的...........少了什麼似的.......=(


哇勒.......今年收到的卡片大概是有始以來最少的一次了...... 好啦.......你們都給我記住啦.......明年我一封都不給你們...... 哼.........虧我還寄了這麼多封..........沒良心......


今天天氣很好喔........天藍藍的.......雲白白的...... 有些兒涼風...雲飄得很快....是個適合坐在大草坪發呆的日子........=)


一天要只上站一次好難喔........有網路的電腦到處都有.... 很自然得碰到就上線了......跟本克制不了......=P..... 不過少玩到是真的啦.......=)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不曉得要寫什麼.... 邊唸書邊發呆......邊想好了......=)


哇......甄試結果出來了......很高興該上的都上了喔..... 再來就看我們這些用考的人囉.......=)


謝謝翁小傑跟小寶說的話...嗯..讓小寶不再迷惘....有動力了.....=)


空白.......空白........空白的看起來比較舒服........=P


我怎麼變得這麼愛睡覺了啊................=(


耶......我有一張只有小寶才有的"茹此精彩"的CD....... 裡面都是小寶真正喜歡的歌........


怪怪的........在涼鞋裡的十根腳指頭竟然都是粉紅色的了!?


看來我真得跑得太快了.....要放慢放慢放慢........


我們寢室是小豬寢.....................


寢室網路斷線了.......應該要趁機專心唸書的..... 沒想到我還是一間一間的敲門....試圖找到一間可以上網的地方....


我是不是太操之過急了.............. 或許我應該放慢腳步......放慢自己的心..........


當我上站次數超過4000次的時候.......也就是我..... 一天只上站一次的時候.............


避免失去後才會想到不知珍惜的痛苦....... 最好的辦法就是....一網打盡,絲毫也不放過....(PS:這不是我說的!)


好像很久很久沒跟陌生人talk了......每次都是用"有事"作為回絕... 其實我好想talk喔........只是..........我也不會說啦..... 誰能保證現在這個正在跟你talk的人...以後不會變成幫助你的好夥伴呢... 也許一個n鍵.....就斷絕了生命中的某條分支線.......好可怕喔.....


哇..........看不出來妳也曾跟妳弟打架喔!?....... 咦!?......好人不是都不打架的嗎!?..........=P


哇勒.......再多來幾天這種適合發呆和窩被窩的天氣..... 我一定會掛掉的.............


人不是不應該好心.....而是要好心對時候......


奇怪.....是不是大家都愛睡覺的緣故......怎麼會變得這麼冷啊!? 邊聽著Time to say goodbye邊發抖.........


Query別人的名片檔......看到一句很棒的話........
人不一定要很帥,但一定要活得最帥........=)


剛剛發現松濤站上的Spooky還掛著去年聖誕前所寫的名片檔....真是快! 不過嘛......今年想要一頂有糜鹿角的帽子戴.......=)


決定要克服自己的罪惡感.....總不能要我一直這樣到明年四月吧!? 不過克服罪惡感以前........先來睡個覺好了.....呵呵呵呵呵呵..


想寫部偵探小說........想寫個冒險遊戲.........=)


沒事就好好養病啊........不要到處亂亂跑........



--------------------------------------------------------------------------------

( 1- 8)
沒人理地渡過一天................

( 1- 7)
想小可中........................(妳過得好嗎!?)
如果時間能重新再來過一次......我絕對不會再做同樣的傻事..... 但是曾幾何時....時間會因為你的懊悔而感動得回過頭來呢? ”NEVER!”..................

( 1- 6)
哈......從起床開始就是個忙碌的一天..跑生輔組..跑圖書館..跑去上課.. 買早餐的時候.....小魚露出被我嚇了一跳的樣子... 呵....大概沒看過我那麼早去買早餐吧......=) 喜歡這樣的感覺.....只是怕自己會突然鬆懈下來..... 果然......所有的動力在吃過晚飯後開始停滯了......停了下來.... 哇......六福村怎麼那麼遠啦......光看地圖就覺得可能要騎上一天... 我怎麼答應妳答應得那麼痛快呢!?......呵.....大概是好久沒看到妳了吧..

( 1- 5)
下定決心.....跟Chance Harper學習........=P

小寶的homepage:: http://www.ncu.edu.tw/~u3330626/ http://140.115.210.120/~bbs/S/Spooky.html

( 1- 4)
呵.....好久沒接到妳電話了喔.....有一年多沒這樣閒聊囉.... 記得國中高中的時候....我們常常講電話不是嗎!?....有點小懷念... 突然地接到妳的電話有點小嚇一跳.....不過我裝得很鎮定.... 妳應該是沒有發現才對......=) 好.....好.......沒問題......期末考完一起去六福村玩....=)

( 1- 1)
昨晚在電話中很突然得被罵了一頓..... 我開始在考慮這件事的可行性........我在掙扎到底做不做...... 妳告訴我一聲好嗎!?....不要讓我的一顆心懸在那邊好嗎!?

(12-31)
回想中.................................希望臉上是掛著笑容的..

(12-30)
準備要回家囉.....要在家裡渡過新的一年的開始...... 嗯.....心裡總覺得有很多話想跟我的朋友們說....但是不知如何說出口... 不管是朋友或是網友們.....請原諒我的不擅表達..... 我真得想跟你們分享我的一切....希望你們變成我最要好的朋友... 最好的心情垃圾筒...即使我沒有什麼好心情...即使你們不覺得我很重要.. 嗯......我最最想表達得就是....我很重視你們....真心得重視... 也很高興認識你們......(所有出現在我好友選單的朋友.....) 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希望你們都能快樂又順利.....=)
((大伙明年見.........))

(12-28)
今天天氣很好.....下午到永安魚港玩......一切都好.... 陪的人好.....玩的心情好.....天氣也還不錯...... 唯一不好得就是那台車......出ㄘㄟ/了....... 也讓我回來的心情晃了一下........ 嗨~~坐我後面的那個人!!有沒有覺得我的緊張呢!?

(12-27)
唉呀........已經login 15xx次了耶.....加上其他各站...... 恐怕也快要近萬了...........該克制克制了.........

(12-26)
聖誕節過了嘛......那就祝福大家聖誕節以後快樂囉......

(12-24)
米粒!! 謝謝妳的卡片........妳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