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20060419雜記

對不起!我做錯事了,因為晚上我在宿舍跟原來那個相處了很久,握著摸著它,試圖對它說話,想要看看能不能增加我對它的依戀,因而降低我逐漸高漲的慾望。可是很遺憾地,像是聽不懂我所說的話,它還是很執著很堅持,絲毫不想配合我,接受我的控制,讓我非常非常地生氣,我幾乎氣得想要脫手甩了它,況且實在是不想當著它的面數落它的外表,雖然打從一開始見面就沒有真正喜歡過。OKOK!是你逼我的,所以我還是決定順從我的渴望,反正以後妳就會知道其實妳是有多麼地讓人無法忍受.................哼哼!

--
完成書單:
David A. Vise & Mark Malseed - 翻動世界的Goog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