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2006

魔術方塊 Rubik's Cube

我買了一顆官方版的魔術方塊
也就是人家比賽專用的
我手頭上的魔術方塊是299在玩具反斗城買的
當初買的時候,因為不知道在哪裡有賣
只好忍受買下顏色挺奇怪的魔術方塊
(白、黃、紫、墨綠、青綠、橘)夠怪吧!?

前幾天在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2563
看到這個台灣紀錄保持人的收藏
才知道原來魔術方塊還有官方版的
所以就決定買一顆來練習「速解」
果然是很好轉
要買之前,我還轉了好一會本來的那一個
實在是越轉越生氣,老是會卡住!



一顆在網拍賣800.-
如果要附更新用的貼紙或是潤滑劑就要960.-
我想我應該還沒到那種程度..........

只是好轉是好轉
他寄給我的卻是官方版25週年的紀念方塊
聽說這一款評價不好....................
所以趕快練到壞掉再買一顆新的!

後續--
之後我有寫信給對方
不是要求退貨,只是想提醒一下可能會有人很介意
讓他注意一下
後來就收到他的回信了,原來是我搞錯了!

回信如下:
xxx賣場裡面提到的 「25週年紀念板方塊」
是「25週年紀念板盒裝 全新未拆封的方塊」

而我的方塊其實是一般的官方方塊,而只有貼紙是 25 週年紀念板。
之所以會是 25 週年紀念板貼紙是因為,
官方目前一般貼紙缺貨,
而他提供給我的方塊白色面原先是沒有貼紙的,
是由我自己把紀念板貼紙貼上
所以品質的部分我可以跟您保證絕對沒有問題,
而方塊也是一般的官方方塊。

國外玩家(日本Katsu)的網頁中確實顯示了25週年紀念板方塊的瑕疵,
但他所說的確實是指六角透明盒裝的 25 週年紀念板方塊。

如果您仍然認為收到的商品和預期有差距,
我可以補寄給您一個「一般官方貼紙」的 一般官方方塊,
如果您收到覺得商品沒有問題,
再請您把現在手上的方塊寄回給我即可,
運費我會附在包裹裡面給您
不過時間上可能得請您稍等,
因為一般官方貼紙我必須跟 xxx 調貨
(他前幾天跟官方訂了東西,
官方表示現在已經有一般官方貼紙了,
所以必須等貼紙寄達台灣)

如果您認為需要的話請務必回信告訴我。
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也請跟我連絡,
謝謝,
造成您的誤會十分抱歉。
如果您仍有疑慮,也可以向 xxx 確認我這邊方塊的品質,他可以為我做保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