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MUJI筆記本

小山豬聽到當下的反應:你是不是瘋啦?

最近愛上使用MUJI的這一款筆記本
我實在對它愛不釋手
硬質的的封皮與封底
暗黑色極簡的外型,形同「死亡筆記本」一般
30張的內頁以及6mm小的橫行
喜新厭舊的我不會覺得老是用不完
用uni-ball 0.38mm書寫非常順暢的紙面
我的字體大小剛好可以嵌在橫行當中
重點是一本只要30元
相較於MOLESKINE一本500起跳的筆記本實在是太便宜了!

我要小山豬一口氣幫我買個十本
難怪她會覺得我瘋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喔喔~我就是要以這個當範本做紀念筆記本呀!XDDD

你們老闆有很老嗎?╰( ̄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