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07

大年初一

年假整個有9天
今天也才過了兩天
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就是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覺得年假不夠放
之前覺得9天可以做很多事
安排了一些想做的事等著處理
比如說研究基金、看完CMMI手冊、看完哪幾本小說
嘿!結果發現大概沒有一件事是可以順利完成的
而且還有事情是我意料之外的工作
比如說我初六要交計畫書初稿給經理
唉..........長假真的變成短假了........

今年大年初一
以往我都很擔心我媽會不會臨時決定要去哪裡玩
對我來說,窩在家裡做自己想做的事是最棒的
但是我媽總是會想要全家人出去玩
然後我們就會在路上碰到塞車,然後大家都一肚子氣
今年還好
氣象報導說初一到初五北部都在下雨
所以不大有可能出去
不是我不願意陪他們出門玩
(每年我都覺得自己這樣很不應該)
可是我真的是恨透塞車了
我寧願開車開遠一點,都不像要碰到走走停停!

今天我們就跟著舅舅、二阿姨、外公外婆
一起到我們家的山上去喝茶聊天看風景
農舍旁邊的櫻花樹剛好開了
粉紅豔麗地非常好看
至少在熟悉的地方,我可以比較自在一點


上面就是櫻花,這隻狗就是我們家阿寶!


農舍跟旁邊盛開的櫻花樹
--
完成書單
金庸 - 神鵰俠侶 卷2,卷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