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淘氣阿丹

趁著今天出差,我趁機到微風廣場的紀伊國屋書店
本來是想買些日本的雜誌或是漫畫
只是沒想到紀伊國屋美國漫畫這麼多
比PageOne的還要多
這大概是我在美國以外,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美國漫畫可以買的
而且竟然被我發現有賣「淘氣阿丹」的畫集
而且是我喜歡的「磚頭書」形式......^^
於是我買下了1955-1956年的這一本
另外兩集在我回來後又託其他朋友去幫我買......呵呵


最近不少漫畫開始走這種方式再出版
像Snoopy就是這樣,按照年代一本一本地出
現在我倒是很期待加菲貓以這種形式出書......^^

而阿丹這一本就厚達650頁
阿丹算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卡通人物
當初國語日報出了12本小本的中譯本
我現在還好好地保存著
我買的這一本有不少篇幅也出現在當初那些中譯本
1951年耶....................我喜歡這個永遠都是五歲的小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