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20070206雜記

最近工作還算順利
經理似乎蠻注意我的
可能是接下來計畫公告的日子近了
她也急了,怕臨時會出什麼狀況
所以盯著我會讓事情可以在控制之下
這樣也好....
至少感覺上做事的層級高了那麼一點點

其實我自己是很在意她對我的評價
即時我做事常常是漫不精心
但是畢竟來到這個環境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能爬出以前的爛泥沼,我就該高興了!

我也發現我的確開始受到點影響
今天在畫一張投影片的圖時
我自個兒就在那邊瞧了很久
線有沒有歪掉?圖塊是不是等面積?字有沒有對襯?顏色配不配?
是有點龜毛啦! 哈哈!

這禮拜第二次尾牙
獎很多,希望能抱多一點錢回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