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Photobook

之前決定花錢使用Flickr的原因很多
其中一個就是Flickr有一些附屬廠商會幫你製作一些相關產品
而我看中的一個就是Photobook的製作
也因此再加入Flickr之後沒多久
我就下單做了一本薄薄的Photobook (25頁)
一方面可以給小山豬當生日禮物
另一方面順便看看製作的品質如何

上禮拜書也及時送到! ^^


這就是書的封面
其實規格是很制式的
比如說標題只能兩行,底下的照片是Random產生
沒辦法制訂格式,但是我覺得還蠻簡潔的!


這是裡面的內容
我設定的是一面六張照片,大小算很剛好
(可以設定成一面一張、兩張、四張跟二十張)
整本印起來由於頁數不多
所以看起來像是製作很精美的DM手冊

唯一的缺點就是得花很多功夫來整理
比如說要替所有照片加上Description或Title
把直的照片轉成橫的
(不轉也是可以,只是會變得比較小張一點,整體看起來也比較不整齊)
照片順序也要稍微排一下

其實可以加強的地方還不少
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

所以再來我的目標就是
1. 把之前出去玩的照片整理起來印成冊,一大堆圖檔實在是很讓人害怕
2. 想辦法幫我老爸弄一本攝影集,不過這得偷偷來,不能讓他知道!!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讚哦,超屌的...
好好看說!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很棒
多少錢呀?心動中...

S! said...

其實有點貴
一本20頁12.99美元
每增加一頁0.4美元......

你那邊的好處是郵費比較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