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20061108雜記

  • 今天第一次很晚下班,因為經理六點要開會,結果開到快八點。
  • 再來這一年我可能會跟這個很豪氣的女經理有合作的機會,老實說,這是我之前一直很害怕的事情。
  • 好像對整個計畫都在一個很渾沌的概念,幸好我不是計畫主持人,要不然我真的會瘋掉的!
  • 碩士跟博士還是真的有差,現在一直有矮一截的感覺。
  • 最近晚上回到中央,走在後門,我都會想我們幾個都在中壢,都在中央,都在這麼近的地方,可是好像怎麼樣都湊不在一起,然後有一天就會突然發現,哇!怎麼好幾個月過去了?
    (Sally! 好好準備考試吧!...........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