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20061120雜記

  • 邵曉玲的事件似乎沒給多少人帶來教訓,高速公路上還是一堆人不要命地開快車亂鑽,還是在這種下著雨昏暗的天氣,唉~~~
  • 今天我不斷地對自己說「心態!心態!要注意自己的心態!」,然後工作感覺似乎變得比較好一點!
  • 終於有錢進到帳戶裡,只是不是第一份薪水,而是退費....=P

--
完成書單:保羅. 奧斯特 - 紐約三部曲

如果說我把這本書看完了,我是真的把這本書給看完了
不過要真的問我保羅想藉著這本書講些什麼
嗯.....................我還真得不知道......................
就像聽一個人的故事,聽很多人的故事一般
我不斷地聽故事、聽故事、聽故事、聽故事
然後...................
還是聽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