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20061123雜記

今天沒事......................
中午突然很想吃蘇打餅乾
就買了兩盒當午餐,一片一片地嗑

--
晚上就很專心地看九把刀的獵命師傳奇
真的很專心喔!!我很少這麼專心喔!
連看了一個半鐘頭還渾然不知時間過去了!

--
點一份大碗牛肉麵想要好好地大吃一頓
沒想到店員對我說:小碗的有促銷價喔!
害我楞了一下!
不知道該說他是笨勒?還是好心替我省錢?

--
嗯................還是去一趟荷蘭好勒?
至少有人可以招待!
(我不是有閒又有錢的人啦!)

--
剛看到Sally的留言真是開心!
可不是我不找你吃飯喔!
是你晚上都要上課!
要不然你翹一天課出來吃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去荷蘭哦...
你果然是有錢又有閒的人 u_u

S! said...

哼!我要改去雪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