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無題................

聽說某學長最近要結婚了
短短兩天不到,已經有兩個學弟問我要不要去
他們大概沒想到我的回答是「我根本不曉得!」
不過就算曉得,我應該也不會去吧?

輾轉得知這個消息,其實對我來說沒有令人沮喪的感覺
好幾年沒聯絡了
再加上之前我的學業狀況如此地岌岌可危
更不可能有什麼往來,躲都來不及了
只是覺得應該有點什麼表示才是
畢竟人家曾經有恩於我
即使後來再怎麼不想理他
該還的恩情似乎也該還
只是人家沒有想到你,又怎麼好意思厚著臉皮貼過去呢?

插個題..............
這幾年我好像變得越來越孤僻了
以前會很在乎別人會不會想到我
但是現在
自己越來越低調,也就越來越看得開
但是說看得開是好聽的說法啦.........
其實是漸漸要自己接受這個事實

不能接受就會讓自己很難受
所以與其老是難受,還是讓自己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
每個人在乎的東西不一樣
所以不見得你在乎別人,對方就會在乎你

至於學長的事嘛.........就無限期擱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