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20061122雜記

才說要維持好心情勒,今天馬上就沒有什麼好心情
早上上班路上嚴重塞車
本來開約15分鐘的路程,硬是開了一個鐘頭
火氣還真不是普通地大..........
下午的時候上面的頭頭叫我把本來在看的東西暫時停下
唉........好不容易看了有點概念了說
結果就這樣停了...........
如果這東西真有這麼簡單,那就不用推廣得這麼辛苦了
可是到最後,大概只有我才知道裡面是有多麼難搞
上面的大概認為我很沒效率吧?

--
每天七點起床,七點十五出門
買個十五塊的三明治帶到辦公室當早餐
開車上班的途中聽著廣播中的Money Talk
思考著開車上班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在辦公室大概要喝十杯以上的水
跑超過十次以上的廁所
(廁所應該搬給我VIP)

中午一個人走到餐廳獨自吃飯
趴在桌上睡半個鐘頭的午覺
然後坐在電腦前裝忙超過八個鐘頭
(前兩天還真的有忙起來的感覺.......^^)

等著六點鐘下班心情愉快地開車回家
整理照片、看著書、讓電視有聲音、等著小山豬打電話給我

我很難搞,耍自閉嗎?
應該沒有吧...............................我明明不是這樣的人啊!

--
我還蠻喜歡看到「丹尼斯. 奎德」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久沒上來看了
因為忙
忙是藉口 也是一半的事實

很多人都說我為了這份工作犧牲很多
其實自己才知道是犧牲還是獲救

我的軔性很強
或說是我太卒仔
很多事都可以忍下來去做

呵呵 只是想跟你說
每個環境有每個環境的生態
而男生們天生就讓人覺得該自己照顧自己
午餐時間不會有人挽著你的手去吃飯
很多人都獨來獨往
這是我對很多高科技產業辦公室下的註解辭

也許你跟我一樣
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
但依舊會做下去
而時間太多可能也是哀怨胡思亂想的源頭
我的時間到了連睡覺都不太夠了
雖然每天還是會花點時間晃神
但....過日子不就醬?

哈 我居然寫了這麼多
怎麼不去自己的blog交稿啊
我的blog現在可變成月報了咧:p

至於吃頓飯
我看 我們的個性 大概要等到你結婚
或著 學妹會先結婚
說不定才會見面喲 :)

anyway其實我們都是很幸福的
胡志強夫人的新聞每每讓我看了就鼻酸
為他的深情
為人命的脆弱
我只能說做任何事
開心就好 (但絕不是即時行樂的亂花錢喔)
希望你一切都好 :)

S! said...

可惡!衝著你這句話!
我下個月請一天假,我們中午找Alley去吃飯!
求張老師給你多一點時間跟我們吃飯!

(不過看到你的留言,真是開心!)

Anonymous said...

我看你們還是約一天去吃飯吧...
不然等我結婚~~~可有的等了!!

S! said...

你還說勒!
我11/30, 12/1要去台南受訓
還不準備準備來迎接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