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20061121雜記

  • 這兩天心情都很不錯,繼續維持!
  • 邵曉玲的事件讓我開始想,人生應該是要及時行樂勒?還是要看長遠的?
    是很想及時行樂(尤其最近開始賺錢,也開始節省了起來),
    可是又覺得不考慮長久一點是不行的
    好煩喔...................
    一開始工作,開始賺錢
    我就變成要跟錢斤斤計較
    連小小的奢侈都會遲疑了起來..........=(
  • 我終於知道
    原來我看書只是為了
    找一個讓我思緒可以四處遊走的媒介
    藉由書中文字的引導,想那些單獨憑空想都不會想到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