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2, 2006

[Pieces] 尋找答案

其實我蠻想找到答案的
畢竟擱了一個一直沒解開的謎在身邊也是挺煩人的

如果有看過電影「絕命終結站」的人
應該會對不時出現在男主角身邊的那些小徵兆有點印象
當死神找上下一個對象要下手之前
就會有一些小小的線索讓男主角可以察覺或是聯想
例如一張恰巧捲進電風扇而出現「Tod」的字條…….下一個死的人就是Tod

我開始換了另外一個思考的方向
既然我所看到的數字不是屬於表象的數字
那或許就該更深入看看是否有其他潛在的現象是符合這些數字的
就如同電影所演的,徵兆是需要有所思索才能領悟的
於是我開始記錄我所看到身旁朋友所顯現的數字
試圖從更多的資料中找出可能的答案
從周遭朋友下手,也可以趁機多打探一點事,以作為對照比較用!
(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歡聽八卦了吧?)

因此……………
前天,
陳小林185
楊小仁4239
許小達2301
吳小翼66
謝小君只有3

昨天,
張小逞7240
黃小吾313
許小鑫6120
翁小傑91852 (Wow…..還真難得出現這麼大的數字!!)

今天,
蘇小婷3332
謝小正4248
楊小仁38, 663, 212
(有時一天見多次面,就有可能看到不同的數字)
………
(都是人名,有沒有發現?
是的!只有看得到人身上的,所以沒辦法看到舒潔的!=( )

每天每天就是不斷地記錄這些數字
所有記錄跟比對的動作整整持續了快一個學期
我試圖將數字跟當事人身上能夠找到的數字相對應
包括年齡、出生年月日、電話、身份證字號
偶爾幾次數字會恰巧符合之外,大多數只能印證「巧合」是無所不在的!
到最後還是沒有辦法找到任何 數字與當事者之間的關連

然而,就在我打算要放棄整個工作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而這件事的出現進而讓我發現了原來我找的方向是錯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你都記得啊
我一定會忘記的
還是這也是特異功能之一?
我今天跟莎小妹說
她叫我拿我的數字去簽樂透耶
哈哈....

S! said...

之前都有紀錄啊..........^^
不過你忘記我曾經挑戰過「挑戰冠軍王」裡面記憶十五位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