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我換手機了

幾年前買的BenQ M560G手機現在已經沒在用
Sally給我的Panasonic GD55非常袖珍,其實我還蠻愛的
不過心裡很早就想投奔到MP3鈴聲的手機
好笑吧?不是因為3G,不是因為可以照相,只是因為MP3鈴聲
這也難怪那天賣手機的問我,我的需求是什麼?
我楞了好一會兒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

買這種電子產品其實是很討厭的一件事
價格問題就不說了,價差跟避免當冤大頭就非常煩人了
討厭的是,一大堆規格與功能,你只能用看的
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用,好像只能買回來用過才知道
問題是東西都很貴,買回來不好用再賣掉?(也是個辦法啦!)
這就讓我想到以前買Motorola T191之後
被那個使用者介面氣死,後來就下定決心不用motorola的(即使便宜)
在網路上看其他使用者的意見也只能參考參考
這種東西太主觀了,支持Motorola的,搞不好就對Nokia罵個半死

這次我沒有花太多的時間看所有的的手機
光是國產韓系的手機全部出來,就令人眼花撩亂
因此只著重在Nokia跟SonyEricsson
這是目前我覺得比較滿意的兩家



最後我還是回到Nokia的懷抱
選了這隻其實已經出了大半年的Nokia 6230i手機
這隻是很中規中矩的手機
不是特別炫,但是基本該有的功能都有,只差不是3G
隨機還附送128MB的MMC記憶卡
這倒是吸引我的一個大賣點
熟悉的使用介面,用了一下就覺得挺順手的!
設定上不會讓人覺得很困惑

再來下一個目標就是挑一隻給我媽用!

--
完成書單
Ellery Queen- 瘋狂的下午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