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3, 2006

黃課長

趁著今天剛好到台南的機會
順便去找黃課長吃吃飯聊聊天
(運氣很好,課長今天不用上班!!)
可惜停留在台南的時間很短
幾乎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悠閒地聊天

不過很感謝黃課長請吃飯還帶我去棒球練習場揮棒
我投籃投的還比課長差,課長常常練喔!



PS: 每次跟好朋友見面回來就會很想把這些朋友永永遠遠地留在身邊......=P
PS2: 後來發現從以前到現在,我的相機裡面好像很少有課長正面的照片,也許要用Nikon D200,課長才會願意讓我拍喔!
PS3: 我開回來的速度還真是快啊,一個半小時多就從安定開回豐原,不知道會不會接到很多張罰單!
PS4: 完成書單: 愛德華.霍克- 鬼使神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