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06

台中公園的水幕

禮拜天晚上跟著我爸媽去台中公園湊熱鬧
看特別為元宵節設計的水幕燈光秀(真正的名稱不是很清楚)
整個台中公園擠滿了人
本來我跟我爸是打算去那邊拍照的
七點的時候已經擠到整個池邊都是人,根本擠不進去拍照
不過每半個鐘頭就會再表演一次
所以可以在表演結束人潮散去的時候進去卡位
果然!水幕的正對面已經有不少攝影同好架好角架在拍照了
我跟我爸後來也找到很不錯的位置
所以因為拍照的緣故,我連看了三遍


我個人是覺得表演普通,並沒有很特別很特別
可是這種拍照經驗對我來說倒是挺難得的
尤其對我這種臉皮很薄的人
(不過數位相機拍了幾百張都沒有令人滿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