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05

iPod新體驗

Hello, 大家好!
又要來這邊說iPod的好話了
看來我是徹徹底底被這份禮物給收買了

其實喔.........
當初我買mp3隨身聽的時候
想法應該跟絕大部分的人一樣
容量夠用就好了嘛!
128MB可以塞下大概2張半的專輯 (當初買的大小)
只要放自己真正想聽的歌進去就好啦
要放那麼多幹嘛

ㄟ.....可是最近用iPod mini
先用iTunes放自己覺得應該不錯或是自己真正喜歡的
當然這裡面包括一些平常沒有仔細聽或是根本沒聽過的
然後再用iPod mini隨機播放
嘿!......在近600首歌裡面隨機挑選
然後會聽到一些自己平常不會去點來聽的歌
這是完全不一樣的體驗喔.......
有點像是挖到寶的驚奇喔!!

當然囉.......這也是可以用電腦做啦!
不過現在有iPod, 我可以在電腦以外的地方這樣聽囉!
這兩天我都關掉電視, 聽著iPod看小說.........
這對我來說應該算是一件好事吧? 少看點電視!

話說回來........
這也是比較專輯喜好的好機會
有些專輯或是歌手實在是太肉腳了
一跟其他人的專輯歌曲放在一起就整個不起眼下來了

有位歌手對我來說實在是厲害到不行
隨機播到她的歌曲兩次就讓我放棄隨機播放改去聽她的專輯
她就是1999年發行過兩張專輯「天使魚」和「天堂」的「利綺
實在是強到不行
我手頭上她的兩張CD也是後來回過頭在網拍買下來的!唱片行幾乎找不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