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05

[書本]哈利波特6


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利波特會風行到這種程度
當初我在看第一集的時候,國內好像沒幾個人知道
莫名其妙就熱了起來!

今天哈利波特第六集在台北時間早上七點開始販售
我可能會買回來貢著吧?
雖然英文程度實在是差了很多
不過我都是假設在以後會變好的情況下去買......哈哈

很機車的是
電視新聞竟然把誰被誰害死了用斗大的標題寫出來
這跟看推理小說被告知兇手是誰沒什麼兩樣嘛!
太沒品了吧!?.................

最近想看的書還真是不少
Dan Brown的Angels & Demons還沒看完
7月24日中文翻譯版的Decption Point就會出來
上禮拜剛買的「第二次世界大戰戰史」也才讀了一半不到
納尼亞傳奇系列小說也想去翻來看........

真想做那種整天只要看小說的工作............唉!!!

2 comments:

S! said...

沒辦法囉, Narnia的宗教味十足好像是眾所皆知的! 其實很早以前就想看, 不過說實話我對於奇幻文學興趣一直不是很高, 最近會想看是因為電影好像要上映了!!

至於HP6嘛!聽說有兒童版的, 我應該要考慮買兒童版的來看才對!....^^

S! said...

真的嗎?果然JK羅琳是不會服務這麼周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