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05

超貴重禮物

前天潔華跟明玉合送我一台iPod mini
說真的我真是受寵若驚
再請小山豬幫我查過價錢之後
更不敢把包裝打開,深怕他們是拿錯禮物了
直到昨晚才把包裝打開來檢視

Wow.......Apple的產品果然是非常非常有質感
銀色會反光的外殼、白色典雅的耳機與傳輸線
精緻的外袋、簡約設計感的外包裝
呼......難怪這麼多人會這麼迷戀它........

不過我得花點功夫來研究一下iPod的應用!^^
昨天試了好一會兒才知道怎麼操控選單........


這就是我的iPod mini,不過已經被包上白色塑膠外殼,耳機是之前我自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