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05

恨透了

實在不是很想說
但是真的是有點受夠了
恨透了有人問我
「是不是今年畢業啊?」
「畢業了沒?」
「還要多久才能畢業?」
「機械工程是學什麼的?」

我知道我跟指導教授處不好
我知道我很混,沒有人唸博士這樣唸的
我知道我不務正業,只對雜事有興趣
我知道機械方面我根本一點都不懂
我知道我還跨到教育的領域
我知道..........
我也很急著想畢業
我也老是為了這種事煩惱

但是
被問的壓力實在是很大
大到自己都快要沒辦法笑笑就釋懷了
真是煩...........好煩好討厭喔!!

同樣的情況也開始發生在其他問題
「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天啊!我也想結婚啊!可是光想就可以結了嗎?................
真是煩^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