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05

海棠颱風

來個大雜燴亂亂說好了...............

本來希望這個海棠颱風可以為我們帶來兩天颱風假
沒想到不如預期
請除了禮拜天晚上風雨交加外
放颱風假的那一天竟然沒下雨
然後竟然還給我出太陽
害我窩在寢室想出去又怕突然風雨交加
不出去又聽到小孩子在外面玩的聲音

所以我就過了一天「豬」的生活
吃飯、寫論文、累就睡覺、無聊就開一下電視看

然後今天不是放假的時候就下雨
怎樣?耍我們啊?

------------------------------------------

禮拜六國民黨黨內選黨主席
晚上投票結果公佈
馬英九大勝王金平20多萬票
(我可不想談政治..........)
選前
一狗票子的立法委員出來挺王院長
結果結果是這樣
這不禁讓我想
連這些代表民意的立法委員支持的走向都跟選出來的不一樣
那他們還能代表民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