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11

[桌遊] 隨口說說......

  • Parade真是個CP值很高的遊戲,除了玩本來的遊戲外,還可以用來玩Lost Cities, Battleline等其他遊戲,帶這一套出去就夠了!
  • 搞個桌遊聚會還真是難,會不會弄到最後,還是自己一個人縮著玩Thunderstone?
  • 在考慮要把Ascension: Chronicle of the Godslayer脫手了,跟Thunderstone比起來,一點冒險的fu都沒有。
  • 決定把Yomi Card Game跟Puzzle Strike拿去印了,這樣比起買實體遊戲還省很多!不知道Print & Play的版本能不能拿來量產,要不然我還真想印個200套來賣! (有沒有人要跟啊?=P)

4 comments:

賴大鐵 said...

呵,我也剛賣了弒神,就在我入手了 Thunderstone 後.... XD

yomi 我也很有興趣呢,版大是要一起 share 嗎?

S! said...

我現在是Puzzle Strike跟Yomi一起製作,價格比單買Puzzle Strike實體遊戲還便宜。
但我算了一下,多幾個人好像都還是小量,列印的錢都省不了,只能省裁切的錢。
但我昨天有問過,如果數量到200套,那用印刷成本就相當划算,只是要怎麼湊到200套真的蠻難。

(本來想說如果量不用很大,比如說四五十套,我還可以私底下找些人來賣,200套就有點傻眼)

阿碩 said...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Puzzle Strike的priny&play版本要在哪裡下載呢??想先自己印出來玩玩看

S! said...

這個Print n Play版是要付錢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