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遊記]2009巴西之旅- 04

一直到回來之前
我都還念念不忘沒有吃到「油炸餅」(Pastel)
後來回國之後,仔細地想了一下才發現
其實我有吃到,而且還不只看到一次

With Pastel
(我手上拿的那個就是Pastel !!)

其實怪就只能怪,賣這種東西的都是小攤販
連個招牌都沒有,就出現在市集裡面
然後我表哥在我們面前都叫它「方餃子」
據說,他們剛到巴西的時候就是賣這個起家的
所以要我們一定要嚐嚐看..........

其實這個看起來應該也不難做
兩塊方形的麵皮,邊邊黏合在一起,裡面鋪些餡料
牛肉餡,裡面就是碎牛肉加個橄欖
雞肉的,裡面就是碎雞肉塊,還加點起士
當然還有其他口味.......披薩啊、起士啊



有客人要吃,店家就馬上下鍋炸,炸的過程不用三十秒
整個就膨起來,外皮金黃酥脆,卻不會太油、膩口
咬一口,裡面的熱氣就整個冒出來!
可以加蕃茄醬、芥末、辣椒、或是洋蔥跟蕃茄的混合醬料
(我個人是偏愛加蕃茄醬........)

重點是賣這個的生意都很好
在不同市集看了不同家,都是滿滿的人圍著吃
方便、好吃又容易吃,來巴西有機會一定要試看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