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15

Avengers VS X-men Companion

都是Dice Master AvX害的!
之前看到這款很受歡迎的遊戲,在買不到,就算買也要很貴的情況下,
就在好奇到底是什麼事件,造成Avengers跟 X-men的對決?

於是就買了 Avengers VS X-men的精裝本來看,
結果一看就想看更多,把之前的Siege, Feat Itself, Original Sin都找回來看,
誇張的是,連這一本 Avengers vs. X-Men Companion 都找回來看了,
這一本大概是我買過最貴且最厚的美漫,厚達1112頁。

實在是太厚了,我得整個人窩在沙發上,屈著雙腳踩著前面的桌子,
把書整本擱在大腿上才比較輕鬆。放在桌上看很怕把書的測邊給折到了。
這大概就是我這一陣子的休閒娛樂之一了!

說到這一類的厚精裝本、Omnibus、或是Collection,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把整個事件或是系列都收錄在一本內,不用專程去找其他零散的部分。
看一本大概就可以瞭解整個事件的主軸,其他次要的部分就看有沒有興趣進一步瞭解。

最近我應該都會以這類作為收來看的目標,暫時不考慮買TPB版本。(不過也很難說!)


完成書單
  • 胡杰:我是漫畫大王

4 comments:

TouMu said...

哈!我也追隨你的腳步,跟著在看美漫了說。

Dice Master很不錯啊,雖然是骰子Domi,但直覺且有魔法風雲會的味道。我朋友試玩過一次,直接衝D&D版本了~XD

S! said...

我知道很好玩,也買了Dice Master: Uncanny X-Men,不過這些坑很多又好大。

我現在努力要求自己,只看漫畫就好,不要買其他像是模型、遊戲等額外的東西,要不然真的是很恐怖。(同時落在很多坑中,怎麼爬都爬不出來!)

TouMu said...

不用爬了,把地底的坑道連接起來就行了~XD

S! said...

這....這坑更大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