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15

20150302雜記

不知道是不是Amazon真得很會做生意?懂得施點小惠來吸引顧客?

一月底我在Amazon買了一本美漫,選的是「Standard International Shipping - No tracking」。
本來以為會很久,因為預計送到的時間是二月底,
沒想到是用DHL寄送的,只花了五天就收到了。

於是我就想既然寄送這麼快,趁書才看了一半還沒看完的時候,趕快下訂另一本,
這樣等我看完的時候,差不多就可以收到第二本,就能夠接著繼續看。
結果過了三個禮拜還沒有收到,我前一本書已經看完了。
這次沒有Tracking Information 可以查詢,應該也不是DHL寄送了。
所以只能呆呆地等。

我算不算是著了他的道呢?呵呵........

--
完成書單:
  • 陳浩基:1367
    • 好看到不行!做人果然不能有先入為主的想法。當初書剛出的時候,看到是華人推理作品,就覺得可以放後面一點才看。沒想到,差點錯過了一部很棒的作品!為了要跟作者說聲抱歉,二話不說,加買了他的其他作品來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