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15

20150130雜記

  • 跟Queen Games相比,TMG的效率跟服務實在是好太多了。
  • 英文能力不好的結果,就是每次把美漫再拿出來看時,都會看到新東西。(昨晚看House of M有感)
  • 因為玩不到Marvel Dice Master: AvX,只好怒看Avengers vs. X-Men漫畫。
  • 唉~~~實在不能怪其他人之前在你面前爆發,老實說我現在也在忍耐邊緣,不知道哪一天換我對你爆發。
  • 突然想找一位以前在學校的朋友。但是回頭想想,這些年來我的電話、電子郵件、地址都沒有變,如果他也想要找我的話,應該比我找她還要容易許多吧!只是這些年來都沒有,那應該就表示,對方其實沒有想到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