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一個人的桌遊] Thunderstone Solo Play

最近這幾天晚上都在自個兒玩Thunderstone,
小山豬在樓下努力織毛衣,我一個人在樓上跟一群Monsters搏鬥,
還挺享受這種「無腦放空」的時光,
我只要專心洗牌、算Attack點數、打Monster、賺XP、英雄升級,
我不知道Thunderstone一堆人玩得感覺如何,一個人玩還真是有意思。
(唯一覺得不痛快的是,到了後期,隨便就是超過10元,卻不知道買啥好!)
現在就是要試著調整一些遊戲的一些設定,來讓整個遊戲更有意思一點!

不知道大家的Thunderstone的牌是不是都是這樣?
有些牌印的有點歪歪的,或是同一牌組顏色不一致,(很確定我的是正版!)
昨天在BGG上看到,Thunderstone有Original版跟Repaint版,還有比對表!
Repaint版在一些牌面上的文字有做一些修正與調整,
結果在我的SPEAR牌堆中,發現兩張不一樣的牌,
剛好一張是Original的、一張是Repaint版的!(這是...............?)

(你沒看錯!現在自己玩的牌都不上牌套了!即使需要一直洗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