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2007雪梨之旅- 02 (Pancake on the rocks)

這次旅遊讓我發現了一種新的遊記寫法

我個人極愛拿著筆刻字
即使寫出來的東西不怎麼好
但是相對於坐在電腦前乖乖打字
拿筆刻字顯然讓我比較有feel....

寫明信片又是一個簡單快速的方式
無疑地,這種方式反而讓我比較好整理回來的遊記
當下快速寫,然後寄給朋友,回來再加以補充
我想我的朋友應該都會「樂於」收到我的胡言亂語吧?
當然澳洲有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寄國外不分區域都是1.25澳幣
(我倒是樂得買了很多張郵票,想到就貼在明信片上寄!)

這次我寫了一些寄給幾個朋友(我這次只記得抄幾個!)
吃的幾張寄給Chilly,心情的部分給了Celia跟聖之
下一次我想我會多準備一些地址備用的........^^


(這是吃Pancakes on the rocks後寫的明信片)
--

在雪梨的第二天下午,歷經了約一個半鐘頭的遊船後
為了彌補中午沒吃的飢餓
剛好又有台灣帶去的「美食」資料
我們就前往最近的位於岩石區的Pancakes on the rocks


店其實是藏身在一堆像是倉庫的建築物當中
稍不留神就會忽略而走過去
但是位於二樓的店門口,不時都有人經過看菜單或是排隊等待
我們來得早於正常的晚餐時間,所以幾乎沒有等待就入座了


我們點了網路上人人都說好吃的豬肋排(Pork Rib)以及一個Chicken & Bacon Pizza
從照片看起來份量不算小吧?

Pork Rib - grilled in your choice of marinade, barbeque, teriyaki or honey soya.
Served with golden potato wedges and mixed lettuce.
Chicken & Bacon- Chicken breast pieces with bacon, fresh and sundried tomatoes, marinated mushrooms, tomato salsa on a guacamole and mozzarella cheese base. Topped with sour cream, guacamole and shallots.

以上兩段小字是寫給我以後看的!

豬肋排肉質好吃,其實是真的挺不錯的,不過可惜的是醬料太少,
而且我個人覺得還比不上我們之前在紐約時代廣場前吃的好吃。
Pizza我個人覺得點這個根本是大敗筆,皮不是酥脆的
pizza料是不難吃,但是來這種地方點個不是超級好吃的東西很遜。

因為一開始怕吃不完,所以沒有點鬆餅
但是來這種賣鬆餅的店不吃鬆餅實在說不過去
所以後來我們加點了基本款的Pancakes
(雖然有有名的Devils Delight,
不過礙於我們的肚子很飽了,
所以只有點基本款,相信基本款更能吃出鬆餅原味)


這就是基本款的pancake,它有分兩片、三片、四片的

就如同我明信片所寫的
剛吃的時候,只吃鬆餅配一點糖粉,覺得還好
心裡還想這就是有名的鬆餅啊,好像還好嘛!
可是當我把冰淇淋跟楓糖漿塗在鬆餅上
一入口,怪怪!整個好吃到爆........反差真的是很大
我真的是嚇到了,一定要配在一起才覺得真是好吃
帶點冰涼的口感、楓糖的甜味加上鬆軟帶點濕的鬆餅
就這樣一口接一口讓我吃個沒停!!
鬆餅的部分,我真的是大力推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