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2007雪梨之旅- 01 (我錯怪你了! Swissotel)

話說在出發之前,我就已經在盤算
希望藉著這次度蜜月的機會外加在同一個地方住九個晚上
來要求飯店給我們好一點的房間

到了Swissotel櫃臺check in的時候
我還特別有跟櫃臺小姐提
一進到電梯看到我們住15樓,上面還有到24樓的
就覺得有一點點不妙
進到房間更是傻眼,房間內擺設是很OK
但視窗外的View實在是覺得普普
雪梨塔一根粗粗的柱子就在我們外面,實在沒有很好看!
其他看到的就是房子屋頂跟大樓!

好吧!就算了!我也不好意思去要求什麼!
就算是Swissotel不會做人囉........



可是我們住了幾天之後發現.......
其實這個房間的view算是不錯的
為什麼這樣說呢?

Swissotel剛好位於雪梨市中心
四周幾乎都是建築物,Swissotel也陷在當中
所以除非樓層很高,要不然看到的都是建築物居多
而Swissotel的高樓層是Club跟Lounge bar
所以也不可能給我太高樓層的房間

我們的房間朝向Hyde Park
算是不會那麼多建築物擋到的方向
遠看可以看到Hyde Park的綠色大樹以及St. Mary大教堂
大晴天的時候,你可以躺在房間地板
襯著藍天白雲,欣賞曾經是南半球最高的建築物- 雪梨塔

而最後一晚我們也才赫然發現
竟然還可以看到雪梨有名的列王十字區的那個大可口可樂看板
黑夜中,大看板的霓虹燈在大樓燈火中一閃一閃
雖然不是像住在港口邊那樣有美麗的海景
不過我認為這算是Swissotel景相當好房間了!

所以...........
對不起!我錯怪你了!Swissotel......

--
完成書單
賽門 G. 葛林- 天使戰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