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去亞洲大學

上禮拜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竟然答應我們家老大代替他到亞洲大學演講
沒辦法,這一年我好像都是扮演救火隊的角色
那邊需要支援一下就過去....

天曉得要我好好站在台上講有多困難
我是那種站在台上腦筋就一片空白
平常說話就很不輪轉了,更何況是上台勒
果不其然,整場約一個半鐘頭的時間
幾乎已經不記得自己在胡言亂語什麼
只知道所有的學生都等著結束,而我也沙啞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多了一些時間可以晃晃
也趁機會帶小山豬出門,他應該是悶壞了!
亞洲大學雖然不大,卻也是有不少點還蠻美的!



晚上就偷偷繞回豐原,帶小山豬吃廟東小吃
看她的樣子,應該非常羨慕我以前住在豐原.....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