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喜帖

就是抱著不想跟別人一樣的心態
所以「喜帖」就是一種就能夠快速反應的方式

寫在前面先感謝小山豬的朋友-阿雪的幫忙設計
--
一開始對喜帖的設計概念
我是希望能像是「信封、信紙」
用信柬的方式包裝起來
信封口用蠟封給封起來,蓋個標記
打開之後則像是皇室信紙一樣
有個簡單的圖騰置於信紙中央,上面有些制式文字
然後有空白的地方,可以讓我寫些文字給朋友!

不過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成品跟構想的有點差異
這些原因包括:
1. 紙張大小的緣故,不易找到信封,所以改採郵簡形式。
2. 因為是郵簡形式,所以本來信紙的紙質就得變厚變硬。
3. 蠟封的器材來不及進貨,所以買不到。
4. 時間太短,我又太龜毛。



總之,最後的成品就是如上圖所示,
(不過我有同事跟我說很像電腦印出來的........=|...)
我總共印了60張,算算大概寄出快50張吧!

最後,我還蠻喜歡它折起來等著寄出去的樣子。

--
完成書單:
J.K 羅琳- 哈利波特7: 死神的聖物
葛林. 賽門- 永夜之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