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會場用大掛圖

請喜酒的當天早上
我跟我爸兩人10:30到會場準備布置
要準備的東西其實很少,一台小車就這樣到了餐廳
可是看到隔壁廳的大陣仗,還真覺得我們的挺寒酸的
沒收禮金也不簽名的接待桌,空空的還挺怪的
我一直安慰我爸,這樣就好了
還開玩笑說:要不要跟隔壁借幾個氣球來掛掛?

其實要準備的東西還真沒有幾樣
一張大圖掛在會場後面,婚紗照放在門口
搬了張桌子,把我們的照片放在桌上
確認一次準備的DVD跟Music CD可以播放
然後我們就不知道該幹嘛好.....

底下這張圖是我用Foto-Mosaik做的
大圖輸出後效果還不錯
雖然輸出的小圖還是不夠清楚
不過礙於我個人電腦的等級不大夠
沒辦法在產生更精細的圖了
但是跟隔壁的大圖比起來,這種圖的可看性應該高多了吧?

Foto4

這張圖是80x80方塊組成
以150公分見方的尺寸輸出
掛起來就如下圖的大小比例
本來是想印成更大的170或是200公分見方
不過最大的紙張尺寸就是150公分
再大就需要接圖,接圖的人功夫好不好很難得知
所以後來就算了。(大圖輸出感謝阿雪的幫忙!)


(照片前面的人由左至右是我媽的乾女兒、乾兒子、他們的媽媽跟我媽媽)

--
最後不好意思那些跑錯廳的人
好像不少朋友都有跑錯到隔壁廳的
應該沒有禮金在那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