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挑婚紗照片

今天下午我們去挑婚紗照片
這幾天我就一直在想照片會被拍成什麼樣子
然後想應該採用什麼樣的策略來選照片

結果下午去看照片的時候
說真的,看到頭幾張我真的已經覺得糟糕了
怎麼跟想像的落差那麼大
第一輪14x張就挑剩下7x張
然後反覆看了幾輪之後
加上有些我喜歡,小山豬不喜歡
或是我不喜歡,小山豬喜歡的
最後比本來的基本組多了四張.......

我眼光應該不算太苛吧?
可是我真的覺得拍起來差很多
有些構圖不好,當然我們表現不專業也是原因之一
不過我真的是蠻失望的

但是換個想法想.................
這樣挑照片比較不會困難 ^^
至少看過一輪不要的照片,沒有太多後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