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凡事還是懂一點好!

最近發生了點事
讓我覺得很多事我不是不懂,就是應該知道但是沒去注意!

上禮拜六車子在高速公路上開一開
因為扎到鐵釘,車子爆胎在路上
還好離交流道只剩一小段距離
於是就慢慢地開到附近的輪胎店換了輪胎
(舊輪胎已經被鋼圈給切碎了!)

不過這幾天開著車子會發現車子有點震動
也不知道是輪胎還是其他部分有問題
這幾天開車都不是很安心
今天下午乾脆開到輪胎店去檢查一下

是輪胎的問題沒錯!
老闆也告訴我其他輪胎其實磨損的蠻嚴重
為了開得安心,乾脆全部都換了!

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我的車上竟然有備胎
(這還是老闆告訴我的.....禮拜六根本不用換新的輪胎)
甚至還有千斤頂可以自己換輪胎
我完全都不知道.................

對於身邊的事物還是要多多去瞭解
而不是把事情當作理所當然,什麼都沒去注意!
一個輪胎的錢不算貴,但是對自己的無知十足感到汗顏!

--
恭喜佳佳口試過了!可以開心畢業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嘻嘻~謝謝學長的關心囉~
這黃色的字真亮...開心...

從以前就一直想著要畢業
現在可以畢業了,要離開了,怎麼覺得...
好像有一些不捨
好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