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牢騷

今天晚上跟我媽媽發了一頓牢騷
雖然說是牢騷,其實我是盡可能地用開玩笑地口吻

起因是......
最近我們都在忙碌弄新房子的事
因為是自己未來的家
總是希望可以按照自己的希望或是規劃來進行
不過受限於我跟小山豬之前都沒有接觸過
很多東西就需要做點功課多看才有感覺
因此包括臥室、衛浴、客廳、書房,都想要自己布置
雖然構想很模糊,但總是會慢慢成形
只是我跟小山豬都不算是很積極的人,步調一直很慢!

偏偏我爸媽都是行動派
常常霹靂啪啦就幫我們把事情弄好了
包括主要的家具、家電等等
前一陣子我感覺變得很差
因為我很怕以後我只是搬到原來的家,而不是我們的家
很多東西我花了點時間看,結果根本變成白費功夫
甚至到最後
只剩下書房是我可以規劃的.......(目前我還死守這塊陣地!!)

知道父母對自己的好,只是感覺有點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