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遲疑

我一直在遲疑要不要住到新竹
如果是大學以前的話,我二話不說一定住
因為在沒上大學之前,新竹的清大一直是我的目標
可是隨著在中央當「地縛靈」的這些年
我越來越習慣待在中壢
即使很多人都覺得中壢普普
不知怎麼搞的,對於中壢,就好像我的家一般
似乎閉著眼睛我都可以走上一遍
讓我想賴在這邊不走
這其實也是為什麼,即使現在在新竹工作
還是有點白癡地每天通車上下班

不過好像總是有離開的時候
就好像當初萬分不捨地搬離學校宿舍住到外面一樣
脫離一個熟悉的環境,換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即使是學校宿舍與後門宿舍這麼短短的距離
也是讓我遲疑再三....
而現在這個距離似乎變得更遠了
理所當然地我又開始遲疑了起來.........

--
完成書單
傑佛瑞.迪佛- 少女墳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