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ALANIS MORISSETTE之夜

話說1995年艾拉妮絲莫莉塞特(ALANIS MORISSETTE)
推出她的第一張專輯Jagged Little Pill(小碎藥丸)
我不算是西洋樂迷
但是在我兩位室友的強烈放送之下
硬是讓她的旋律印在我的腦海當中
當時是覺得不錯,只是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沒想到多年後的今天我竟然想去把它找出來聽

本來沒有抱太大期望的
很多專輯我都是在很多年之後才興起想要買的念頭
卻往往失之交臂......

但今天晚上在玫瑰唱片竟然發現
全套ALANIS MORISSETTE的專輯是齊全的,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原來華納又把一些歌手的專輯拿出來變成「限時降價系列」來賣
呵!至少我買到了!

我挑選的是2005年她重唱過所有在第一張專輯裡的歌
這張是Jagged Little Pill Acoustic (原味小碎藥丸)
沒有要買跟當初完全一模一樣的CD
誰知道這當中會跑出什麼夾雜在那些歌曲裡面的記憶
我暫時不想被那些記憶給淹沒
就讓新的唱法、新的編曲產生新的記憶吧!

今晚就是「ALANIS MORISSETTE之夜」!!
--

不過話說回來
買CD還真是一件很傷的事
順手買了三張CD,就破千了!! 恐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