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07

再忙也要和妳喝杯咖啡


更何況只是普通忙而已......

--
完成書單
張妙如- 西雅圖妙記2
莎拉.格魯恩- 大象的眼淚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謝陳大人撥空與小女子喝咖啡嚕! ^0^

Amherst14226 said...

什麼~你連西雅圖妙記都買!!那你該不會也有交換日記吧...下次回去借我看嘿...

S! said...

有啊!交換日記1-10我都有啊!

Anonymous said...

天阿~我要看我要看~~
跟敗家男當朋友真不錯^^

不過你知道西雅圖妙記網路上就有免費的可看嗎?還是出版成冊後有加新內容?

S! said...

ㄟ.......注意你的用語喔!
雖然我真的是敗家男,
但是也不要說這麼明顯!
我會害羞的.....=P

她有網路版的可以看
http://hercafe.yam.com/channels/hertalks/HerTalksItemList.aspx?SubChannel=talksmiao
不過她出書之後,還有在旁邊加上不少文字說明!
更何況,我習慣拿紙本看,網路只是滿足一下好奇心罷了!